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和县科技局三举措助推科技创新工作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13-08-26      发布机构:发改局      浏览次数:4     字体:[  ]

为转变南和县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以科技手段和科技思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的贡献率,县科技局实施三举措推动全县科技创新工作,为县域经济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第一,坚持以“科技思维和科技手段”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在工作中坚持解放思想、创新驱动,将科技工作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找准科技创新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提高科技创新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第二,组织、管理好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对该县原有科技项目进行筛选整理,结合实地调研和专家论证评审,提升项目科技含量,并积极挖掘新型科技企业资源,做好科技项目申报工作。

 

 

第三,加大“科技兴县”宣传力度。大力宣传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从社会各行业寻找依靠科技创新加快发展的典型事迹进行宣传;开展科普培训,普及科技适用技术,引导农民脱贫致富。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