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平日值班无小事 严肃纪律保畅通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13-08-30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39     字体:[  ]

    值班工作是保证机关单位安全和信息畅通的一项重要工作,尤其是作为政府窗口单位的行政服务中心,更是直接影响着整个机关的形象。为确保值班工作不折不扣的执行,中心专门召开会议就值班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做好以下几点:
  一、提高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值班工作无小事,每个人都要充分认识值班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松懈、麻痹的思想和值班工作就是“例行公事、接接电话、无硬性任务”等错误认识,真正把值班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紧抓好。
  二、严格落实专人值班制度。值班期间必须明确一名带班领导和两名值班人员,确保到岗到位,切实负起责任,及时处理值班期间的突发事件或重大事宜。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参与喝酒、打扑克、玩游戏等与值班工作无关的活动,不得随意换岗、替岗,严禁出现断岗、脱岗、离岗和无人值班现象。

    三、严格突发事件处理制度。在值班期间如果发生突发事件或重大事件,值班人员应立即向中心领导报告,并按领导要求迅速处理。事后对值班情况要认真填写值班日志,注明时间、办理结果等,严禁随意私自处理。
  四、严格交接班制度。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交接班,保证值班工作正常、连续运转,避免出现“无人区”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