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县政协143件提案交办承办部门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15-04-16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68     字体:[  ]

415,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在政协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赫青栋,县政协副主席王朝虹出席会议。县直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政协委员提案152件,经审查,立案143件,涉及经济方面的16件,农业农村方面的23件,城镇建设和管理方面的22件,教育文化方面的22件,民政卫生方面的12件,绿化环保食品饮水方面的13件,交通管理方面的15件,其他方面20件。

王朝虹指出,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提案承办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做到日程上有安排,工作上有部署,措施上有要求;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大提案办理工作力度,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完善程序、限期办结;要注重实效,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大力开展“开门办案”,抓好督办工作,重视对提案答复件的审核把关工作。

 赫青栋代表县政府接收了委员提案,并表示,政府各职能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提案承办工作;要强化责任,政府办提案科要尽快将提案进行梳理,分口交给职能部门,并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同时,希望政协多组织开展调研活动,深入了解民生民意,为政府的科学决策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南和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县卫生局、县农业局负责人代表承办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