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行走在北徐庄村公益事业道路上的新楷模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13-08-26      发布机构:贾宋镇      浏览次数:63     字体:[  ]

南和县贾宋镇北徐庄村村民徐合德,今年已经73岁了,是邯郸峰峰煤矿的退休工人,也是徐庄村的“护花使者”。

徐合德凭借自己多年的园林经验和艺术爱好,在徐庄村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积极参与到村里的公益事业中,规划设计了村内的小广场、小游园和文化园地,义务当起了村里的花草树木管理员。现在徐合德正凭着多年的绘画经验对村庄的“孝德文化墙”进行绘制,一幅幅既美观大方又宣扬孝道的优美图画呈现在群众的眼前。

在今年贾宋镇评选的“十大公益事业模范”活动中,徐合德位居榜首。借用徐合德本人的话说就是,“自己家庭和谐美满只能称得上小幸福,要让该村人都生活在环境优美、宣扬正能量的环境里才算真正的大幸福。”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