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护理部工作职责

体裁分类:机构职能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时间: 2015-03-24      发布机构:县医院      浏览次数:47     字体:[  ]

1、  在主管院长的领导下,定期拟定医院护理工作计划,经领导批准后,具体组织实施。

2、  负责督促检查护理人员工作职责的执行情况,提高基础护理和疾病护理的质量。

3、  建立健全各项护理管理制度,疾病护理常规及各级护理人员岗位责任制度。

4、  建立健全各项护理管理制度,疾病护理常规及各级护理人员岗位责任制度。

5、  负责全院护理人员的业务学习,严格正规操作、业务考核,并负责新护士的培训工作。督促检查实习、进修护理人员的计划执行情况。

6、  主持召开全院护士长会议,分析护理情况,定期组织护士长相互检查、学习和交流经验,不断提高护理质量。

7、  负责调查处理护理工作中发生的事故和护理差错。

8、  经常了解护理人员的思想作风,考察其业务能力,并向院长提出调、奖、惩建议。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