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县工信局召开政协委员提案面复会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14-09-30      发布机构:发改局      浏览次数:15     字体:[  ]

近日,县工信局就《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建议》、《关于加强民营企业管理方面的建议》等12件政协提案办理答复情况召开面复会。政协副主席王朝虹、提案委主任鹿茵及相关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县工信局局长任渤针对12件提案进行了答复,委员们对答复情况均表示满意,纷纷为中小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在相互交流中对委员们提出的政策宣讲、建立企业微信群、培训等问题做出解答。

政协副主席王朝虹充分肯定了工信局提案办理工作 ,该局做了积极大量工作,起草出台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相关文件;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扶持企业发展;利用贷款担保,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同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结合政协提案提出的有关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落实。二是充分发挥工信局职能,在政府相关网站为企业设立网上展厅,展示其相关产品,成为产品和品牌推广的重要渠道。三是政策上给优惠、资金上给扶持、服务上给保障,积极促进更多企业成立研发中心,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四是针对企业需求提供适合企业发展相关培训,加快现代企业管理,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