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和县政协召开九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会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14-08-26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57     字体:[  ]

8月15日,县政协召开九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会,县政协主席张志彬,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赫青栋,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书峰,政协副主席杨跃进、胡立杰、王朝虹出席会议。县重点提案承办单位一把手、提案人和提案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书峰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汇报结束后,赫青栋指出,今年提案答复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提案的落实工作任务还很繁重,各承办单位要把落实提案作为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加快南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切入点,认真抓好落实。

对于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张志彬要求,一要抓责任,增强办理好提案工作的主动性;二要抓落实,重点提案重点办;三要抓实效,让提案者和群众双满意。

张志彬强调,希望以这次重点提案督办会为契机,各单位进一步加大政协提案办理力度,更加有效地发挥提案工作在南和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促进作用。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