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邢台市南和区水务局 关于邢台市南和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巩固提升项目选定招标代理的公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4-03-22      发布机构:水务局      浏览次数:83     字体:[  ]

为做好邢台市南和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巩固提升项目招投标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水利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招标代理机构的执业行为,提高招标代理机构的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特发此公告。

一、项目名称邢台市南和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巩固提升

二、建设内容:总投资为60万元实施范围包括用水计量设施、节水器具,宣传氛围,绿化灌溉改造等符合县域节水型社会的各项规定。

三、选定条件:根据《招标投标法》第十三条及第十四条的规定,招标代理机构必须满足以下条件:1、依法设立、从事招标代理业务并提供相关服务的社会中介组织。2、招标代理机构与行政机关和其他国家机关不得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益关系。3、招标代理机构应当具备有从事招标代理业务的营业场所和相应资金。4、招标代理机构有能够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的相应专业力量。补充提交证明材料:综合实力、招标方案、代理费标准、服务承诺及廉政承诺等。 

四、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程序:意向合作单位请于报名时间内提交所需材料,材料需密封送达。我局将组织人员对符合条件申请文件进行评审后择优选取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机构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代理机构法人及其从业人员应当严格按照《招标投标法》、《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工程招标代理活动,并对工程招标代理业务承担相应责任。

五、报名时间2024年322日至2024年324

报名地点:邢台市南和区水务局

联系方式:0319-4565209

六、本公告在南和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发布公示公告。如有变更,会及时发布变更公告,请及时关注平台。

                            2024年3月22日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