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和区开展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现场实操培训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时间: 2024-03-15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15     字体:[  ]

3月14日上午,卫健局组织专业人员分别赴区第一中学、第二中学、实验中学开展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现场实操培训会,各学校医务人员、教师积极参加培训,累计培训50余人次。

培训中,急救培训师通过生动的案例、ppt演示及互动实操体验等形式,展示了心跳骤停急救技能及AED相关维护知识,并现场指导学员们逐一完成应急救护实操训练和AED设备的正确操纵步骤。

下一步,为广泛宣传推广人人学会心肺复苏、AED急救技能的重大意义,将在我区人群密集公共场所陆续配备AED并适时开展培训,积极拓展和普及急救技能人群覆盖面,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