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我区引起热烈反响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4-03-05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75     字体:[  ]

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我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聆听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感受时代脉动,热议发展蓝图。

  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瑞冬表示,听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备受鼓舞。今后,区行政审批局将在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上再下苦功,解放思想,履职尽责,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坚决做到线下办事“只进一门”、线上办事“一网通办”,高效落实“一件事一次办”“一类事一站办”。同时,将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精简申请材料,压缩审批时限,全力打造审批流程最简、申请材料最少、审批时限最短的政务服务环境。

  作为社区工作者,在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和阳镇和韵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季正勇表示,对于报告中关于社区养老方面的内容深感赞同,也深感责任重大。接下来,将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社区养老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的建设和完善,为老年人创造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养老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十方院小学的教师位真真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广大教师更好履行教书育人职责指明了方向。南和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她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珍惜教师荣誉,躬耕三尺讲台,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担负起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人民教师的崇高使命,以实际行动投身教育强国建设。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