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邢台市南和区民政局 关于“澧都顺和府”、“天牛紫金苑”、“山水悦”命名的公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4-03-14      发布机构:民政局      浏览次数:27     字体:[  ]

邢台市南和区民政局

关于“澧都顺和府”、“天牛紫金苑”、“山水悦”命名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澧都顺和府、天牛紫金苑、山水悦地名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批准,并报区民政局备案。现予以公告。


序号

标准名称

汉语 拼音

地名含义

地理位置

批准

 时间

1

澧都顺和府

 lǐ dōu shùn hé fǔ

“顺”表示顺利、顺应,而“和”表示和谐、融洽。顺和寓意事物顺利、和谐,邻里和睦。

位于梅园路西侧、建设大街南侧

2023910

2

天牛紫金苑

tiān niú zǐ jīn yuàn

寓意亲情、家庭和睦、团圆,它象征着阖家幸福、美满,以及家人之间的深厚情感,并有着团结、和睦、锲而不舍精神,紫金花开,幸福自来。

 

位于平安大街南侧,开元路西侧

202412

3

山水悦

shān shuǐ yuè

寓意高山仰止,入的宁静,出的繁华,山水比喻精湛工艺,匠心精神,因懂得悦质生活,而致敬美好品质,故命名山水悦。

位于祥和路以东、平安大街以北

202414


  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广大群众在经济社会生活中应规范使用住宅区标准名称。

特此公告。    

 

 

                        邢台市南和区民政局

                                                      2024年3月14日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