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4-02-26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8     字体:[  ]

2月26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有关文件和全国、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全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郭卫欣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和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新任务,按照全国、省、市信访局长会议对信访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主线和重点任务,主动扛起抓好信访工作的首要责任,持续强化信访机关和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真正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着力构建信访工作新格局。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规范网络行为,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教育,压实工作责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规范网络言行,共同守护好网络阵地。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