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和区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肥胖日”主题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时间: 2024-03-05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7     字体:[  ]

 202434日是“世界肥胖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让我们谈谈肥胖和……",为倡导全社会更多关注肥胖问题,助力南和区居民尤其是少年儿童肥胖的防控工作,35日,南和区疾控中心在和阳广场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肥胖的成因、危害及防治方法等,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倡导健康饮食、适量运动等健康生活理念,为广大群众保持健康体重提供合理化建议。

   本次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地宣传了体重管理的健康理念,提高了超重患者对肥胖的认识,同时也让大家正确认识了规律营养饮食的重要性。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