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邢台市“快乐冰雪 健康生活”巾帼雪上趣味活动在南和举办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4-01-25      发布机构:文广体旅局      浏览次数:47     字体:[  ]

1月24日,一场主题为“快乐冰雪 健康生活”巾帼雪上趣味活动在南和嘉年华滑雪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邢台市妇女联合会、邢台市体育局主办,邢台市冰雪运动协会承办,旨在深入推进“冰雪三进”活动,推动“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提升公众对冬季运动的认知和兴趣。

本次趣味活动共设置雪上拔河比赛、雪上追逐赛2个比赛项目,雪上碰碰球、雪圈竞速2个戏雪项目,吸引了来自我市中心城区的百余名女同志参加。

活动现场,参与者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体验了各种趣味冰雪项目。既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锻炼了团队协作精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