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和区文广体旅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4-01-26      发布机构:文广体旅局      浏览次数:48     字体:[  ]

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26日,南和区文广体旅局联合南和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区博物馆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区各文旅场所相关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培训人员从火灾的种类及扑救方法、疏散逃生自救知识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和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宣讲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内容和方法、消防设施器材管理维护等。

随后,南和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现场火灾营救及逃生路线演练。演练分为示范讲解、模拟火情、紧急疏散、消防处置等环节,整场演练配合默契,效果良好,让大家了解到遇到火灾时应怎样进行处置、报警、自救。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消防的基本知识,掌握了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达到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效果。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