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和区文广体旅局开展“浓浓墨香暖人心 春联送福进万家”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4-01-29      发布机构:文广体旅局      浏览次数:11     字体:[  ]

春节将至,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26日,南和区文广体旅局、区文化馆在和阳镇路庄村、和阳广场开展“浓浓墨香暖人心  春联送福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笔锋婉转、横竖撇捺间,一个个寓意吉祥的“福”字、一副副饱含着美好祝愿的春联呈现在大家眼前,为群众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让大家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冬日里传递着温暖和祝福,也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文化年味。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