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和区举办2024年“奔跑吧少年”暨冰雪运动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4-02-01      发布机构:文广体旅局      浏览次数:24     字体:[  ]

1月31日,南和区2024年“奔跑吧少年”暨冰雪运动会在南和区嘉年华冰雪世界、南和区滑冰馆举办。活动由南和区教育局、南和区文广体旅局主办,南和区冰雪轮滑运动协会承办,南和区嘉年华冰雪世界、南和区滑冰馆协办。

此次运动会设短道速滑(初中组、小学组)、滑雪(初中组、小学组)、VR 冰雪(初中组、小学组)、陆地冰壶(初中组、小学组)四项比赛项目,共计200余人参加比赛。

整场运动会气氛欢快热烈,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展现出当代中小学生的迷人风采,留下一个个冰雪运动的美好瞬间,促进了全区体育事业进一步蓬勃发展。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