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和区成功举办“龙行龘龘 欣欣南和”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4-02-05      发布机构:文广体旅局      浏览次数:47     字体:[  ]

金龙出海迎新岁,春满神州喜满怀。2月2日,值此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和区成功举办2024年金龙献瑞“龙行龘龘 欣欣南和”龙年春节晚会。

晚会分为“我的美丽家乡”、“我的伟大祖国”、“我的幸福生活”3个篇章。

演出在欢快喜悦的舞蹈《春节序曲》中拉开序幕;随后,朗诵《写南和》、歌曲《南和南和》、街舞串烧《最炫南和好运来》、合唱《和城花开》、舞蹈《剪纸迎春》、古筝演奏《盛世国乐》等18个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快喜悦的气氛。

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南和区文广体旅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动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