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4-01-20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8     字体:[  ]

       1月20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色和丰富内涵,更好地把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为南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区委书记郭卫欣主持并讲话。

  中心组成员张守锋、王国锋、王根喜围绕会议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要做好各项底线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政治担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作风,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提高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质效,以强烈的发展意识、机遇意识推进项目建设,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全面掀起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投资热潮,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不断创新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拓宽学习思路,营造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南和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