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我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4-01-24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71     字体:[  ]

       1月22日,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郭卫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市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层基础。

  会上,郭卫欣对各乡镇党委书记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2名基层代表作了现场点评。参会人员对各有关单位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投票评议。

  郭卫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把党建工作与做大做强做热中心城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围绕打造食品产业聚集区、高铁经济辐射区、商贸物流集散区、和美乡村示范区,全面推进“八大专项行动”,发挥党建优势,凝聚各方力量,加快推动南和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郭卫欣强调,要坚持固本强基,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要聚焦中心大局,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建强战斗堡垒,以组织振兴保障乡村全面振兴;要提升服务效能,以组织体系优化基层治理体系;要锻造过硬本领,以实绩实效彰显担当实干作风;要统筹重点领域,以提升组织力扩大党建影响力;要主动对标先进,积极探索创新,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8个乡镇党委书记在会上现场述职,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区直工委书记、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书面述职。

  区委常委,区委党的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