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百名浙商进南和暨南和投资环境说明会召开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发布时间: 2024-01-15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6     字体:[  ]

  1月13日,百名浙商进南和暨南和投资环境说明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区领导郭卫欣、张守锋、侯智杰、范燕惠、郭军平等出席说明会。各地浙商温商商会会长及部分知名品牌企业代表等100余人走进南和,参加南和投资环境说明会。

  会议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浙商温商及企业代表走进南和区表示欢迎,指出南和区不仅是一方快速发展的沃土,更是一块正在开垦的热土。近年来,南和区先后出台一系列措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始终聚焦与市场主体联系最紧密的领域和问题,全力打造最便捷、最高效、最舒心的营商环境。此次浙商温商及知名品牌企业走进南和,为双方进一步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共享未来搭建起一个有力平台,南和区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信心,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最舒心的市场环境、最贴心的政务环境、最暖心的要素环境、最安心的法治环境、最放心的信用环境,为企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浙商代表表示,此次走进南和区,让广大浙商企业家切身感受到了邢台市和南和区党委政府的热情真诚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澳林城市之窗项目在南和的快速落地和顺利建设,也很好验证了这点。浙江商会和温州商会,将秉承“为地方谋福祉,为家乡同贤做桥梁”的宗旨,共享优越资源、相互助力借力,为有志于投资兴业的浙江老乡们牵线搭桥,投资南和这片热土。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南和区招商引资和文化旅游宣传片。

  据了解,澳林城市之窗项目是南和区引进的一家重点浙商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将建成融合网红天幕街、中心主题喷泉、特色网红街区等集商住于一体的经济综合体,预计年营业额将达5亿元,新增就业5000余人,对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城市经济将起到积极作用。项目将于今年7月份陆续投入运营。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