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织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守护行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3-09-14      发布机构: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22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四型机关建设”进一步加强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少年儿童身体健康安全,近日,南和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守护行动。

以校园周边、大型商超、文具店、玩具店为重点区域,密切关注玩具产品化学危害、物理危害、可燃性危害等问题,重点检查经营主体资格,是否落实进货验收制度,是否销售无厂名厂址、无标准或产品合格证明等“三无”产品,产品是否有执行标准、标签标注是否规范、儿童玩具是否有3C认证标志等问题。

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有力地守护了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安全,为儿童和学生的成长和学习创造了安全、放心的环境。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