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对邢台市南和区政协第二届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第113号提案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3-06-14      发布机构:文广体旅局      浏览次数:22     字体:[  ]

邢台市南和区政协届委员会

次会议第113号提案的答复

 

 郭学明 委员:

您(你们)提出的关于 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推动群众体育 ”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区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当前,我区体育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民生”为主线,积极构建亲民、便民、惠民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有:

我局经常性组织全民健身活动,定期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超过15万,每年组织举办学校、职工、农民、妇女、残疾人、老年人和各单位、乡镇、社区等综合性运动会和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广场舞等单项体育比赛50次以上,组织好全民健身月、全民健身日等节点活动,举办群众喜闻乐见、普遍参与的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广泛开展“人人掌握一项健身方法”活动。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和活动,全面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下一步,我局将争取通过加强财政投入,加强体育设施建设,构建全民健身“大群体”格局,提升全民健身多元功能。在全区健身设施不断完善的基础上,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在全区11个健身广场举办“舞动泉城 唱响泉城”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多方面力量组建自己的艺术队伍,广泛发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省健步走  南和分站”等体育健身活动,评选宣传推介好作品、好团队,展示南和人民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全民参与健身运动的意识。

以上答复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您(你们)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南和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2023614

 

 

            (行政一把手签字)

联系人及电话张向雨 0319-4667123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