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对邢台市南和区政协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143号提案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3-05-24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75     字体:[  ]

办理结果(A/B/C:   A   

 

邢台市南和区政协届委员会第次会议第143号提案的答复

 

李德山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建设美丽乡村”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一项关乎农村全面建设的重要工作。今年来,我区持续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

1.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持续加快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的重要思想。通过公众号、新闻媒体、倡议书等多种方式宣传美丽乡村建设,形成创建美丽乡村工作的浓厚氛围。

2.全区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已全部完成制定。

3.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成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互协调,形成合力,加大涉农资金的整合力度,全力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4.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压缩工期,统一调度,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减少对群众生活的影响。

5.将美丽乡村建设纳入村规民约。将周五设为“村庄清洁日”,发放倡议书,组织群众在承诺墙上签字,倡议群众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制定村规民约,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新风。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邢台市南和区农业农村局

           2023519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