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对邢台市南和区政协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29号提案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3-05-24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1     字体:[  ]

办理结果(A/B/C:   A   

 

邢台市南和区政协届委员会第次会议第29号提案的答复

 

周文一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增强科技创新,加速南和宠物食品产业发展”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大力开拓海外市场。三月份,区委书记郭卫欣带队到义乌对接学习,与浙江省宠物用品行业协会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协会名誉会长王光德到南和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10余家企业进行了洽谈,就合作出口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二、加大出国参展补贴。按照之前政策,对企业外出参展给予一定数额的补贴,参加国内展会的,一次性补贴5000元。参加国外展会的,一次性补贴10000万。近期,将对补贴政策进行调整,按照参展费用的比例对企业进行补贴。

三、积极组织外出参展。今年,将由区长、副区长带队,组织企业到美国、俄罗斯、东南亚等地,参加展会和学习。初步计划参加9月份俄罗斯用品展和印度尼西亚用品展,并实地参观当地企业,帮助企业开阔眼界。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邢台市南和区农业农村局

          2023519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