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对邢台市南和区政协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25号提案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3-05-24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90     字体:[  ]

办理结果(A/B/C:   A   

 

邢台市南和区政协届委员会第次会议第25号提案的答复

 

尹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推动南和宠物国际化”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大力开展技术培训。5月份,将邀请专业人员与南和进行合作,就外贸知识进行培训,并安排对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制作外贸一点通手册,协助企业做好相关体系认证,帮助企业获得更多外贸信息,畅通外贸渠道。

二、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对企业外出参展给予一定数额的补贴,参加国内展会的,一次性补贴5000元。参加国外展会的,一次性补贴10000万。近期,将对补贴政策进行调整,按照参展费用的比例对企业进行补贴。金融办联合各银行,对发展外贸业务的企业,提供专项贷款和服务,解决企业资金需求。

三、积极开展学习交流。今年,将由区长、副区长带队,组织企业到美国、俄罗斯、东南亚等地,参加展会和学习,以“南和宠业”为标识,进行统一宣传。初步计划参加9月份俄罗斯用品展和印度尼西亚用品展,并实地参观当地企业,帮助企业开阔眼界。9月底,组团参加义乌宠物用品展会,进一步发展国外客户。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邢台市南和区农业农村局

          2023519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