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扫黄打非进基层】邢台市南和区和阳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和宣传工作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3-01-13      发布机构:和阳镇      浏览次数:91     字体:[  ]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日,和阳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和宣传行动。

行动中,重点查看辖区快递点、商超、出版社是否有违禁、恐怖、暴力、封建迷信等不健康文化内容的非法图书、报刊、盗版书刊,并向经营业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业主的意识,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内快递、物流的市场环境和文化环境。

同时,43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开展了扫黄打非小知识宣讲,提高了群众对于扫黄打非知识和政策的知晓率。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监督巡查力度,进一步净化辖区文化环境。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