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和阳镇积极开展网络辟谣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3-01-03      发布机构:和阳镇      浏览次数:30     字体:[  ]

网络辟谣进基层,网络安全记心间。近日,和阳镇网络文明志愿者利用元旦假期,以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宣传阵地,向社区居民和村民开展抵制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随意传播网络谣言是否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生活中如何免受谣言困扰?……现场群众认真聆听,并积极与志愿者开展互动交流,而这只是和阳镇网络辟谣系列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

下一步,和阳镇还将持续开展网络辟谣相关活动,加强宣传力度,构建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的良好环境。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