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对邢台市南和区人民代表大会 第135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2-07-14      发布机构:水务局      浏览次数:42     字体:[  ]

对邢台市南和区人民代表大会

135号建议的答复

何盛芳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建议加快推进河道整治改造工程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今年2月份以来,我局投资5283.72万元组织实施了南澧河邢临高速-南和任泽区交界段河道治理项目,目前筑堤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堤防已经达到行洪标准,汛期过后将实施堤防防护和堤顶路硬化工程。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河道标准,我区谋划实施南澧河提升改造工程,治理范围为南澧河全线,长度20.5公里。主要建设内容为:信息化工程、主河槽疏浚整治工程、护坡防护工程、安全护栏工程、漫水路提升改造工程、扬水点工程、橡胶坝工程、堤顶路硬化、对外连接路硬化等,该项目争取2022年第二批债券资金1.73亿元。

目前目前正在最高限价评审工作,汛期后将进场施工

你们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