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对邢台市南和区政协第二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 17号提案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06-05      发布机构:开发区      浏览次数:93     字体:[  ]

冀叶彬委员:

您(你们)提出的关于关于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加快宠物产业发展的提案”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南和区十分注重宠物产业发展,大力提升完善园区基础建设,不断为企业提供硬件支持,降低企业成本,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扶持宠物产业做强做大。

一、目前宠物产业园区已完成电厂蒸汽管道工程铺设,达到供气条件,能够有效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

二、目前已完成宠物园区雨污分流,解决了企业排水问题。同时已谋划对河北南和经济开发区园区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及开发区蒸汽管网铺设。其中:河北南和经济开发区园区进行“十一通一平”建设,具体包括:道路、供水、排水、雨水收集、供电、供热、天然气、通讯、公共交通、有线电视、宽带、场地平整;铺设蒸汽管网34.06公里。已申请政府债券,正在实施推进。同时谋划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开发区辖区内道路沥青罩面、雨污分流、便道及路灯等基础设施提升及新建顺水河大桥工程。目前正在规划设计。

三、南和区大力推行供给侧改革,实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加大对宠物养殖、宠物用品加工产业扶持,促进宠物产业高质量发展。

四、南和区大力鼓励企业拓宽市场,布局全球,走向世界。大力发展跨境电商和对外贸易,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您(你们)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南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