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对邢台市南和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44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2-07-15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南和分局      浏览次数:22     字体:[  ]


张益芬代表:

你(你们)提出的关于长红玻璃有限公司货物进出受限,建议放宽要求和企业在控制好排放指标后,建议不再限产”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货物进出受限,现已于市沟通,不再执行晚6点至次日6时禁止货车运输政策,改为依据企业生产实际,鼓励减少运输车辆。

针对企业在控制好排放指标后,仍限产20%,现已不再要求限产20%,鼓励企业实施昼夜精准化管控,控制好排放指标,确保稳定超低排放。

 

你(你们)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你(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2年715

 


联系人及电话_段丰_13363756266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