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和区人社局 对邢台市南和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17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时间: 2022-12-06      发布机构:人社局      浏览次数:86     字体:[  ]

邢台市南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117号建议的答复

 

陈端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宣宏服装厂加工厂扩大就业面,给予招工、资金大力支持”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搭建企业与求职者就业服务“双推送”平台。为保障信息畅通、岗位速达,区人社局通过“企业服务群”及时征集就业岗位信息,并通过“南和人社”微信公众号、“南和人社招聘”微信小程序、基层就业创业信息平台等网络媒体向群众进行发布,做到岗位信息实时更新。同时,对需求明确的求职者对应推送至各用工企业,搭建起就业服务“双推送”平台,实现人力资源供求信息共享。

二是创新工作模式,开展直播带岗招聘活动。为做好疫情期间防控、招聘两不误,区人社局创新工作方式,以“线上直播带岗+线下现场招聘”为载体,同步做好企业招聘工作,当好企业与求职者的“牵线人。截至目前,已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6场,100余家企业、32800余名求职者走进直播间进行招聘互动,就企业环境、招聘岗位、工资待遇、福利保障等问题进行介绍和了解,有效缓解了招工难、就业难的问题。

三、建议

区人社局始终坚持以企业发展和群众就业为根本,创新工作模式,扎实推进服务,坚持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为区域企业招募各类人才提供保障,有效促进经济发展和群众就业。1、下一步将和贵企业积极对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并希望企业人力负责人关注“南和人社”微信公众号,注册“南和人社招聘”微信小程序发布自己企业招聘信息2、建议本乡镇政府发挥作用在本辖区就近就地实现就业。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