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对邢台市南和区政协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 56 号提案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发布时间: 2022-05-25      发布机构:交通局      浏览次数:73     字体:[  ]

 

苏 静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农村公路警示牌”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关于340国道苏史张村东口绿化带处易发生车辆撞击绿化带事故,需增设警示牌的提议。G340属于国省干线,管理权限在市交通运输局,我局已将该问题反馈至市公路处,市处将安排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调查,尽快完善警示标志。

2.关于340国道贾宋镇武庄村口与任泽区的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时间过长,需合理调配的提议。按照规定,交通信号灯由交警队设置、管控,我局已向交警队致函,尽快解决此问题。

您们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