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对邢台市南和区政协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06号提案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2-05-18      发布机构:文广体旅局      浏览次数:50     字体:[  ]

   张明   委员:

您(你们)提出的关于 关于南和区书法家协会定期开展公益讲座活动的建议 ”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南和区文艺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南和区书法家协会定期开展公益讲座活动的建议”的建议很好,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南和区书法家协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发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为己任,满足广大书法爱好者的需求,提高广大爱好者的书写水平,引领南和区广大书法爱好者逐渐走向专业性道路。为了促进南和多出书法精品,储备与推出更多人才,书法协会定期开展公益讲座活动十分具有意义。对于您建议予以采纳和实际推进实施。一是向省、市书写看齐,开展专业性交流。每月定期组织书法会员对非会员书法爱好者进行不少于90分钟的书法讲座及交流活动;二是省市乃至全国大型专项、专题书法征稿时,引致省市等书法名家进行授课、看稿等活动;三是组织书法专题讲座进校园、进基层活动。开展有关理论知识讲座、经典作品范例解析、优秀作品展示等主题方面进行培养型、交流型、实用型讲座,书法从娃抓起、从基层抓起,为真正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书法文化的未来奠定基础,为南和区文艺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坚实力量。

以上答复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您(你们)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南和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2022年5月18日

 

              (行政一把手签字)

联系人及电话:张向雨 0319-4667123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