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对邢台市南和区政协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04号提案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2-05-18      发布机构:文广体旅局      浏览次数:13     字体:[  ]

 代表:

您(你们)提出的关于培养豫剧编剧、曲艺人才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根据本区实际情况,我局会积极向上级部门建议进行这方面政策的推行,以便更好的调动我区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

2、我局依托数字共享网络资源,创新打造“和阳云课堂”“和阳云舞台”,三级联动开展全民性公益文化培训及文艺展演,全面推动南和区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下一步我局会积极邀请我区编剧高华印、冯子章、康春成等艺术大家开展线上培训,传承豫剧编剧文化,发扬戏曲文化。

3、同时根据群众实际需求,我局组织各个演出协会开展线下演出活动,其中包括俏百灵艺术团、老年大学艺术团、河郭百花戏曲艺苑、泰迪文化传媒--戏剧歌舞艺术团、海江文化传播、郝桥豫韵艺术团、梨苑春艺术团等,弘扬戏曲文化,满足群众对传统戏曲艺术的爱好,熏习和培育群众豫剧曲艺爱好者,真正将优秀传统文化惠及基层群众。

您(你们)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南和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2022518

 

 

领 导  签 发          (行政一把手签字)

联系人及电话张向雨 0319-4667123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