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学习强国”宣讲团走进企业宣讲

体裁分类:统计信息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9-14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95     字体:[  ]

       为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学习热情,扩大“学习强国”的覆盖面。我区于日前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学习向未来”“学习强国”暨“六进”宣讲团进企业宣讲活动。

  宣讲团走进伊萨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宣讲,4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的宣讲团成员,结合生动的事例及切身的感悟,分别以“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园”“治安管理处罚法”“糖尿病饮食原则”“健康生活方式”等主题展开宣讲,企业职工和贾宋镇村干部代表50余人聆听了宣讲。现场观众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参与挑战答题,10位答题优胜者还获得了定制的纪念品。

  通过此次宣讲,吸引了更多人深入了解、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参与到学习中来,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思想的方向标、知识的加油站、工作的好帮手。

  邢台市伊萨宠物食品有限公司经理王宏光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宣讲,我们企业学到了很多方面的知识,对我们企业的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学习力度,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开展基层宣讲活动,多形式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更多的党员群众把学习装进手机、把理论带在身边,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区“学习强国”宣讲团成员唐竟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到基层、宣传到企业,从而提升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形成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