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法律知识培训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发布时间: 2022-08-17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15     字体:[  ]

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南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提升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为突破口,加强素质教育和法律知识专题培训。2022年8月17日,特邀请河北正扬时代律师事务所谢红海律师对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及林业执法方面法律法规进行了现场讲解。

本次培训活动中,谢红海律师从什么是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如何建立完善配套制度、落实三项制度应当制定哪些制式文本、三项制度的实操运用、《森林法》热点解读、林业行政处罚程序等六大方面进行讲解,并通过典型案例,结合执法工作人员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着重对三项制度及林业行政处罚流程做了细致而详细的阐述,同时现场解疑,为全体执法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执法课。

此次法律法规培训,就是要让全局干部职工形成一种法律意识,形成一种法治思维,在今后工作开展中,学会运用法律知识去解决遇到的问题,把法律做为开展工作的法宝,学法、懂法、用法、守法,不断促进自然资源执法人员素质的提升和意识的转变,努力打造一支合格的自然资源执法队伍,为南和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