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和区统计法律法规进党校暨 2022年度统计业务培训班开班

体裁分类:统计信息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2-08-19      发布机构:统计局      浏览次数:8     字体:[  ]

8月16日下午,南和区统计法律法规进党校暨2022年度统计业务培训班在区委礼堂开班。

开班仪式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世恒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宇晓开班讲话。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丽萍就《国内生产总值业务知识》为与会同志做深入浅出的讲解。

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涛传达了全省统计造假问题不收手不收敛专项专项纠治视频会议精神。

图片5.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