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科技赋能 上门惠企服务活动|市、县联动开展入企宣传①

体裁分类:助企纾困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8-18      发布机构:科技工信局      浏览次数:90     字体:[  ]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对稳住经济大盘和推进经济稳进提质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近日,市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科技支持全市经济平稳发展的八条政策措施》部署开展科技赋能 上门惠企服务活动,全面推进科技政策扎实落地,及时解决企业技术需求难题,提振企业创新发展信心。

市科技局开设科技赋能 上门惠企服务活动专栏,发布助企纾困专项行动动态,供大家参考借鉴。

 连日来,市、县科技部门组成服务组深入科技重点企业开展科技赋能上门惠企服务活动,调研企业创新发展情况,了解当前面临的难点痛点堵点和所需所求,送政策、送服务,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全力以赴稳增长。

每到一处,服务组都为企业送上市科技局专门印制的1万份科技支持经济平稳发展政策措施明白卡》,实地参观调研了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和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人才引育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诉求,对企业最关心的问题与最紧迫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认真记录、答疑解惑。服务组重点宣讲了1+20”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握惠企政策叠加的利好因素作用,保持勇于创新的底色,更加主动投入技术研发,更加重视人才引育留用,以创新赢得主动,以科技制胜未来。

县两级科技部门联动完善科技“三服务”机制,细致梳理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诉求,落实落细“科技支持全市经济平稳发展的八条政策措施”等惠企政策,为企业提供系统精准服务,营造良好创新氛围,推动科技创新成为经济稳进提质的关键支撑。

       (转自市科技局网站)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