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和二中开展“巧手绘书签,廉洁树心中”主题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6-24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4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近日,南和区第二中学组织师生开展了“巧手绘书签,廉洁树心中”主题活动,以书签展现校园廉洁文化。

 活动中,同学们围绕“廉洁”主题,发挥所长,将“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清正在德,廉洁在志”等廉政诗句、格言警句书写在书签上,配以象征清正廉洁的植物图案为背景,制作成一张张特色小书签,绘有莲花青松、梅兰竹菊等图案的书签清新雅致,搭配廉政诗词警句言,处处彰显着中国传统廉洁文化,寓意深远。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反腐倡廉的理解,将廉洁文化的种子根植学生心田,帮助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