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对邢台市南和区政协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14号提案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1-11-01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68     字体:[  ]

辛彦方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加强土地流转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区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工作非常重视,并于2010年出台了《关于推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和建立村级集体财富积累机制的意见》(南和字[2010]17号)文,加大了政策宣传和引导力度,成立了土地流转服务中心,各乡镇也成立土地流转服务站,并制定了相应的土地流转规章制度。2014年出台了《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切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实施意见》(南和字〔2014〕15号),强调指出要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推进土地规模经营,明确了对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等种植大户奖励,有力地促进了土地规模流转。

近年来,我的土地流转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后,委、政府将继续加大土地流转工作力度,努力引导农民积极、自觉流转土地,调整农业结构步伐,走高效农业之路,促进我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单位名称(公章)

          202111 月1

 

导  签 发______(行政一把手签字)

联系人及电话郑云平  0319-4562753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