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对邢台市南和区政协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92号提案的答复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1-06-21      发布机构:文广体旅局      浏览次数:64     字体:[  ]

邢台市南和区政协届委员会

次会议第92号提案的答复

 

张正明委员:

您(你们)提出的关于“举办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书法展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南和区文艺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提出的关于举办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书法展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发掘宣传中国共产党在万年的光荣历史,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经研究决定,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百米长卷,举办“百年华诞·万年巨变”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百米书法绘画长卷展。我们认为,您在提案中提出的建议,充满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饱含对书法工作的一腔热情,与2021年市级、区级重点文化活动工作高度相应,对今后做好我区文艺工作具有很好的价值和重要意义。针对您的提案,结合南和区实际,我们下一步将采取以下方案进行推进落实:

一、活动主题

以“百年华诞·万年巨变”为主题,组织全区社会各界书法、绘画专家和广大爱好者、干部群众,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的时代,营造浓厚的氛围,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勇于承担“共创美好生活,建设幸福万年”的光荣使命。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以优秀的百米长卷作品向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献礼。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邢台市南和区文广体旅局

承办单位:南和区文化馆、南和区书法家协会、南和区美术家协会

三、时间、地点

此次活动自正式活动通知印发之日起正式启动,展览拟在南和区宣传文化中心或南和区农业嘉年华举行。

四、相关要求

(一)参展作品须紧扣主题,感染力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力争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

(二)请各乡镇各单位和相关协会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做好作家和作品的举荐、创作、推送等各项工作。我们将对组织、推送有力的推送单位颁发奖牌。

以上答复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您(你们)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单位名称(公章)

             2021618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