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对南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46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0-06-04      发布机构:住建局      浏览次数:36     字体:[  ]

对南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第46号建议的答复


胡现忠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打通断头路,便民出行,保障群众交通和生命安全,提升南和形象,提高政府公信力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平安大街东延项目涉及一处厂房拆迁县征收办已完成评估工作,和阳镇政府、拆迁办正在协调拆迁事宜。拆迁工作完成后三个月内道路施工全部完成,待道路建成后,住建部门将按照高标准进行绿化、亮化设计施工。两西路由交通局负责建设。感谢您对城建工作的指导与支持。

您对我们的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