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对南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第030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6-02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80     字体:[  ]

对南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030号建议的答复

 

要勇代表:

下面就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教师引进力度”的建议予以答复:

近些年我局紧跟县委县政府布局方针,加大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了宋璟学校新建,新区学校宿舍楼新建,南和一中教学楼、宿舍楼、餐厅扩建,白佛小学新建教学楼,史召果寨联办学校教学楼、宿舍楼新建,和阳镇中心学校宿舍楼新建等多个学校扩建新建项目.

今年我局正在建设幸福小学新建,三思乡东大学校教学楼新建,第二幼儿园教学楼扩建,岗上育红幼儿园新建,河郭张相完小食堂、三徐联合小学教学楼新建,史召乡中心学校综合楼新建等新建工程;谋划和阳小学及幼儿园新建项目,职教中心搬迁项目,第三幼儿园新建项目,和阳镇中心学校食堂扩建项目,宋璟学校新建宿舍楼、食堂项目,郝桥镇西徐庄学校新建教学楼项目。

待这些项目完工后,我县各年龄段学校布局更加合理,使我们的学生有更好的入学、入园环境,极大的改善我县办学条件。

教师引进方面,近三年,我们共招聘了579名教师,2020年计划再招聘特岗教师、人事代理教师200名,另外还通过“三支一扶”、大学生顶岗实习等多种途径,加大教师引进力度,缓解我县师资紧张的局面,确保各学校开足课程、开全课程。

 

 

 

 

 

 

 

 

 

 

                                  南和县教育局

 

2020年6月2日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