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对南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第028号建议的答复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6-02      发布机构:教育局      浏览次数:57     字体:[  ]

对南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

028号建议的答复

闫力伟代表,下面就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学前教育的扶持力度 ”的建议进行答复:

近年来,委、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学前教育工作,先后制定并实施了学前教育三期三年行动计划,学前教育事业面貌焕然一新。

学前教育期三年行动总投入3000余万元,共新建、改扩建农村幼儿园17所,增加学前教育学位多3060乡镇公办幼儿园“一乡(中心”覆盖率达到100%2020年,我县制定了《南和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和分工。一是加快幼儿园建设进度。新建和阳镇西侯庄幼儿园和郝桥镇岗上幼儿园;二是改建郝桥镇西徐小学附属幼儿园、和阳镇左李召幼儿园;三是扩建第二幼儿园,年底完成全部建设工程。                         

为增加普惠性幼儿园比重,根据《南和县教育局关于开展普惠性民办实幼儿园评估认定的通知(南教字2019〕1号)》认定标准,2020年计划认定10-15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使普惠园覆盖率达到80%以上,增加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满足适龄幼儿接受公益普惠、质量良好的学前教育需求。            

 

南和县教育局

2020年6月2日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