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邢台市南和区水务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值班制度的相关规定

体裁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3-10-13      发布机构:水务集团      浏览次数:43     字体:[  ]

第一条 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维护安全,严格加强并完善内部管理和规范,特制定本制度

本制度对全体值班人员有效。

值班时间:当日上午8:30-次日8:30

值班人员应该严守值班时间,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

值班人员在岗期间不准饮酒。

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打扫值班室卫生,保持物品整洁、完好。

所有值班人员须按规定严格履行值班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忠于职守,尽职尽责,要加强巡视、巡查,做好防盗、防火、防灾等工作,尤其加强对重点部位的监管,杜绝脱岗、睡岗。

值班期间要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办公电器是否关闭,各部门门窗是否锁好。

值班期间接到来电,要认真受理,妥善处置,并做好电话记录,同时立即报告有关领导。

第十条 值班期间做好出入人员记录,外来人员需写明来访事由并经带班领导同意。

第十 值班期间发生突发事件必须及时处理,重要情况请示带班领导,如遇其职权不能处理的,应向带班领导或有关部门汇报请示。

第十 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尤其要做好存在问题及问题处理情况的交接,保证工作连续性。

第十 值班人员应把值班期间所做的工作内容详细记录及交接单(值班日期、值班班组、来电记录、巡检记录)等。

第十 值班员工因病和其它原因不能值班的,应先行请假或请其他职工代理并经值班领导批准,出差时亦同,代理者应负一切责任。

第十 本制度颁布之日执行。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