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县纪委监察局关于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年度报告

体裁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时间: 2014-03-26      发布机构:监察局      浏览次数:5     字体:[  ]

县纪委监察局关于2013年度政府

信息公开工作的年度报告

 

2013年,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高标准建成,县纪委监察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扎实落实,实现了该项工作的规划化、常态化。现将县监察局2013年度政府信息平台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主要工作举措

成立了以监察局局长为组长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建立信息公开管理员负责、办公室主任把关审阅制度,切实做到一般事情全部公开、重要事情酌情公开,全面推进纪委监察工作动态和反腐倡廉工作成效的公开透明。建立了各科室信息周报送制度,不断开拓信息渠道和来源,切实保障信息全面实时公开。建立了专人专责制度,明确一名专职信息管理员全面负责信息上传和平台公开工作,确保政府信息平台信息公开工作高效高质开展。

二、信息公开情况

去年以来,县纪委监察局共累计公开64条信息,其中概况信息1条,政策法规19条,规划总结2条,工作动态41条,行政执法1条。

三、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2013年,县纪委监察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做了大量工作,但仍存在很多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受公开信息审批制度限制,存在不全面、不及时等问题;二是信息采编不均衡,工作动态类占比例较大,其他类信息数量相对较少。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按照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严格坚持“开门办纪检”的原则,进一步提高公开力度和广度,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政府信息平台信息公开工作。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