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如何正确使用晋城煤块,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18-11-23      发布机构:三召乡      浏览次数:64     字体:[  ]

近期,有部分群众反映,家里购买的环保优质煤--晋城煤块不易点燃,烧不透,还容易熄灭,针对这个问题我们邀请丰河物流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试验,为大家讲解晋城煤块的正确使用方法。

点燃晋城煤块你只需要这样做:用大一点的木柴来点燃煤块,当地火足够多的时候再加上木柴和晋城煤块一起放到炉子里。

晚上压火炉时你只需要这样做:当晚上压火填煤时不易太多,炉子的火门不要关死,应该有5~10公分的缝隙就行,就会充分燃烧煤块。

这样就解决了煤块烧不透,不易燃烧等问题。对于“煤”问题,你还有问题吗?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