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和县司法局2018年4月份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体裁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18-04-25      发布机构:司法局      浏览次数:6     字体:[  ]

1、重新调整218个行政村的法律顾问,法律顾问展示牌现正在挂牌;依托8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立公共法律服务中心,218个行政村便民服务站建立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现标牌正在安装中,月底前全部上墙。

2、组织法律顾问、律师、公证员深入农村、社区开展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法律顾问现场共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50余次。

3、配合县人大开展以“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4、建立公共法律服务微信群,宣传最新法律法规,及时解答群众的法律诉求,实现法律顾问与群众的全方位沟通互动。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