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站

贾宋镇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体裁分类: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18-02-27      发布机构:贾宋镇      浏览次数:2     字体:[  ]

2月27日下午,贾宋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副书记刘志刚同志、县委组织部梁岩同志、县纪委李静一同志到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侯金波主持。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列席。

首先,镇党委书记侯金波代表镇党委班子和个人分别做了对照检查,查摆出在2017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态度诚恳认真,达到了解决问题、吸取教训、纠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

其次,刘书记作重要讲话,刘书记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个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通过参加这次民主生活会,可以看出贾宋镇对此次会议,严格标准不打折扣、自我剖析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真诚尖锐、整改措施精准实在。

此外,刘书记还对贾宋镇今后发展提出四点意见:

1、切实深化理想信念,坚定党性;

2、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3、把解决问题放到首位,立说立行,整改到位;

4、以创新实干精神,全面开启新征程。

最后,镇党委书记侯金波做表态发言:我们要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一要进一步在强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始终紧拧思想这根弦,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二要进一步在强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对照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不等不拖,雷厉风行,立行立改。三要进一步在推进当前工作上下功夫。坚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必须把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网  联系电话:0319-4562038

Copyright 邢台市南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23002号-2

冀公网安备 13052702000114 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5270016